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信息>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餐饮部经理到我系交流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7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3日至6日,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餐饮部经理吴绍刚,受学校邀请到我系对2018级酒店管理班的同学进行中西餐的主题宴会设计教学。

    教学分为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首先老师对酒店餐饮中的宴会做了详细的介绍,用PPT直观的让同学们学习,还传授了一些老师自身的经验,同学们全神贯注的接受老师的讲解,积极学习,有问题的时候举手提问,老师也仔细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师生互动交流,让理论知识的课堂充满生机,其次,在中餐和西餐的实训中,老师先集中同学边摆台边讲解,让同学们更近距离的观察摆台中的细节,以及了解到自身平常练习时的不足,加以改进,之后让同学们分组练习,找同学练习的同时,老师四处查看以及指出同学们在摆台时出现的问题,加以讲解,让同学们的摆台更加规范,练习结束后,老师组织组与组之间的评价同学相互交流,老师进行补充。

为期一周的教学结束后,同学们对主题宴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增长了更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中西餐宴会摆台的动手能力,并且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多的向往与期待。

7863b0ce31c9494cb582f74492c086ff.jpg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