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上午9点,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系609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静同志主持,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展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吴正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ee0258e1944640aba58e4f754e7f176c.jpg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高效召开,前期支部班子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会前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肃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审查班子检视发言材料和党员个人剖析发言材料。

会上,陈静同志总结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紧紧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代表支委班子深刻检视剖析与会党员逐一对班子提出批评意见。接着支部委员、普通党员逐一发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后并作表态发言。最后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吴正凯同志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f880d6437cc54003a48ac7a4d4baa2df.jpg

吴正凯同志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诚恳。全体党员要正视自我剖析出来和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前进的内在动力,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力推进旅游与商务管理系的各项工作高质量迈进,加快推进学院“双高”校建设各项工作落实。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