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我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班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我系于3月19日、20日分别召开22级和23级学生班干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系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团总支书记。

30a40ee30deb4182827290222105ecf2.jpg

座谈会上,班干部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在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体验和感受,同时也针对学校的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详细作好记录,不时询问细节,并对反映的问题做出解答。

51ba0966b27546f5a8b9b047d025f437.jpg


系党总支书记吴正凯对班干部支持系部工作,不辞辛劳为师生服务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大家在学生管理、教学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把今天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及时反馈到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并做好问题解决跟踪;二是班干部要模范遵规守纪,在各方面发挥表率作用,为创建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做好学习、生活、工作的统筹安排,团结协作,全面发展。四是要维护好学校形象和声誉,做到爱国、爱校、爱家的有机统一。

103c474db8fc4b2ca3a30c48d84bcef1.jpg

窗体顶端

通过此次学生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并对其他可能存在的思想波动、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研判防范,为返校后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辅导、心理疏导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校:杨雨婷

二审校:邹雪

三审校:吴正凯

窗体底端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