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信息>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3 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俗话说,全国山水美不美,全靠导游一张嘴。为进一步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旅游服务的实践技能水平,旅游与商务管理系于2019年10月22日在阶梯教室215室举办了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此次比赛旅游与商务管理系主任闻芳、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正凯、系副主任文英兰到场进行观摩指导,还邀请了来自黔东南州黔信旅行社总经理、黔东南州旅游协会会长潘晓梅女士以及旅游教研室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在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中,“靠嘴吃饭”的各参赛选手纷纷亮出自己的真功夫,通过现场模拟讲解以及英语对话和才艺展示几个环节,选手们用极具创意的自我介绍、热情生动的景区讲解、多姿多彩的才艺展示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18旅游管理(2)班余健梅荣获一等奖、18旅游管理(2)班陈秋雪、19旅游管理(1)班吴燕鸿荣获二等奖。赛后,旅游与商务管理系闻芳主任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办学水平和学生的综合素质。旅游专业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动力,不断推进专业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883067af9ef74aec9ebf5e4dbccddfed.png48ecaec2565f4f09a6edf6f2f29046a9.png1652fd64fd464b209e24093210ed4a35.png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