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信息>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博鳌国宾馆餐饮部总监到我系进行交流 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10日至12日,博鳌国宾馆餐饮部陈保强总监到我系对2018级酒店专业现代学徒制班进行中西餐服务标准、中西餐主题宴会设计和茶艺技术与美学的指导交流工作。

一开始,老师让我们练习微笑服务和托盘,坚持十分钟,这个简单的练习在任何一个酒店里都是不可忽略的问题,同学们的表情也是十分的“精彩”,可想而知,这个练习看着简单,想要做好也是需要很多时间来练习的。在拉椅练习时,老师对同学们很严格,当然这也是为了同学们可以做的更好。在中西餐的摆台中,老师遵循同学们之前所学习的步骤,在此基础上加以指导,与同学交流摆台中该注意的细节和如何让客人更舒心的用餐。学完中西餐摆台后,师生们移步茶艺实训室,进行对茶艺的探究,首先老师向同学们仔细介绍了功夫茶的十八道工序,在练习泡茶的时候边泡边结合十八道工序来进行讲解,同学们也是认真的聆听,跟着老师所教的步骤练习,悠闲和谐的泡茶、赏茶、饮茶气氛,使同学与老师的距离更近,同学相继提问相关知识,积极学习。

在此次学习中,同学们比之前对这个专业的了解多了许多,也逐步跟着企业老师的步伐找准自己的定位。相信在往后的老师与同学更多的交流中,同学们会有更大的进步。

ad90ea0128d1448e98c7c1279a726e5f.png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