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15日,旅游与商务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在一教61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訾梅燕同志主持,学院第八督导组组长苏晓红、联络员陈礼松到会指导,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吴正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b10c16cc8b2b4928bd4ba2d4137f533b.Jpeg

会前,第二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由支部副书记代表支委会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及检视问题,支委、党员干部及党员同志依次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参会党员逐一进行批评,支委及全体党员都虚心接受大家所提出的批评意见,并作诚恳的表态。

最后,陈礼松同志代表第八督导组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位党员同志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接受大家批评意见的态度谦虚、诚恳,在此提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党员同志在平时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我院“双高校”建设任务队伍中的主力军;二是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为群众为学生做好扎实的服务;三是发挥主观能动作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锤炼。”

会后,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经党员个人自评、民主测评、支委会研究等环节,拟评定6名党员为优秀、6名党员为合格、7名党员为不定等次(预备党员)。

fd2b897556b940d0a630c91cb96f4096.Jpeg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