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总支 举办第三十六期业余党校(分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晚上,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总支举办第三十六期业余党校(分校)培训班在综合实训楼215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吴正凯、专职副书记冉丽、专职组织员蒋光辉、谢白杨,旅游系第二党支部书记蒋永彩、文产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彭晓青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两系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师生共计57人参加。

a48110e2c7784491b9ca70727fb434e5.jpeg


开班仪式由彭晓青同志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系党总支书记吴正凯致辞,代表系党总支向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师生表示祝贺,并强调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员代表20级产品班的潘娟同学作发言,代表本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做出承诺: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思想境界;认真对待党校课程,遵守党校纪律;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践行党的理念,在实践中领会伟大建党精神。

4a9942dd70994fc6934bb75c92cc4711.jpeg

随后,第一节党课上,吴正凯书记以“学习党纪党规,做遵规守纪模范”为题,从现行重要党内法规讲解,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主要法规,要求广大学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7e9f871ed6534e679ce3f8c6ae2291ed.jpeg

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共设七个专题学习,重点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以及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学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明确党的纪律,强化端正入党动机。同时,有利于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ab045fac4bbb467da80a9476bf1d4971.jpeg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