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6日,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系领导班子成员,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正凯主持。

e299eebae94244f7b109d019ceb07a57.png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光辉、第二党支部书记蒋永彩二位同志分别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中重点任务的部署要求、乡村振兴等中心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等内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进行述职。二位支部书记查摆问题客观,剖析原因深刻,充分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党总支书记吴正凯对两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第一、二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88ec1ec4e06049589739a1582e474b09.png

吴正凯要求,一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理论学习各项制度要求,用好“三会一课”、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载体,推动理论学习入心入脑。二要突出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支部要持续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夯实基层建设基础,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三要积极围绕中心工作,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要坚决破除“就党建抓党建”的思想,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防止党建工作两张皮现象,不断转思想、转理念、转作风,推动我系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委、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451046609b93438ba71122bb85f97b0d.png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