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向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12日,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在一教612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旅游系党总支书记吴正凯主持,系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共计35人参加报告会。

a5fba0c001174352adbe037ad4967c83.JPG

报告会上,学院第十一宣讲组成员、学生处处长张宜坤同志以《从“二十大”报告看旅游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为题,从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从“二十大”报告看旅游业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分析、解读,深刻阐述旅游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整场报告内容丰富,与会师生用心聆听,感悟颇深,为大家学习、把握、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173191f54bd94196b03d7ddda8ecdc3a.jpg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