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喜报!我系学生代表队在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歌咏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9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 歌咏比赛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我系81名同学组成的合唱队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曲目参赛,最终以95.7分优异成绩荣获第二名。

35ea2d5cc1904e3fa490ba07c5e7523c.Png

赛前,合唱队成员在系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克服期末学习任务重,周末、晚自习频繁补课的重重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勤学苦练,毅勇前行,诠释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彩。


e63313e743cf49a1afccf1ddc6b3cb8f.Png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