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23日,旅游与商务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在一教6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吴正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永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c7c2670282654c21b7b86e780f6b7d07.Png

 会前,支部书记蒋永彩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州有关文件精神,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蒋永彩代表支委班子向大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对本年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剖析,与会党员对2021年度支委工作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委员、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

e9db1fe87599407b92546b6b06d4f38a.Png

 最后,吴正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坦诚,是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结束前,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