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我系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于12月31日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吴正凯主持,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共计20人参会。

c37b9db4563e44b9bdd2e2f0cb4f97cc.jpg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光辉、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静分别就2021年度履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组织发展等内容依次进行述职,总结工作成效,直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对两位支部书记就2021年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dba8391118554e93ba2dc1f43ee4e33f.jpg

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党总支书记吴正凯同志逐一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两位支部书记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抓出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表达殷切希望,支部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落实好“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指导意见,加强党员日常管理,激发党员同志干事创新激情,高度重视对党员的教育培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建引领,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e43f94fd4817455481e63fa60b0cbb8d.jpg

会议最后,吴正凯书记对本次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党支部要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的不足和差距,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将整改措施列入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列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清单。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各党支部书记要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协同发力,共创佳绩。

222e72f3c0e84ca8bfd62b2a985a5459.jpg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