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 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22日,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委员、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全体支委共计10人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吴正凯同志主持。

         会上,吴正凯书记领学《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传达学院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分别听取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光辉、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静围绕五级书记抓党建、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党员管理、党员发展、支委换届等情况汇报。

219ac94e91734cf99793f393b66d238e.jpg

 吴正凯书记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工作作部署及要求。一是加强“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落实。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共贵州省教育工委《关于全面推进高等学校“五级书记抓党建”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抓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验收清单查缺补漏,保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验收100%达标;三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支部星级管理和党员积分管理方案抓好落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是按照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通知》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近期做好新生党团知识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对我系党建工作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对党建基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和信心,为我系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