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上午,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一教6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支部书记蒋光辉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闻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指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仕金同志和组织部老干科科长龙钢同志到会指导。

67f8bc49979949fea9af6b5f54326aed.png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进行了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发言材料和严格审查了个人剖析材料。会上,支部书记蒋光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对照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联系服务党员群众,以及对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的问题。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照上级下发查摆范围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后参会党员都做了表态发言。

a776454393544a7aa7d2c8bb8222af21.png

指导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吴仕金同志说道:“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互相批评有辣味,达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效果”,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在学院“双高校”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会后要认真总结整理批评意见和建议;三是要讲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书材料一定要规范并做好归类存档。”

3bd4cfa9781741dbb90f32442b7789ac.png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