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赴凯里党史陈列馆 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在总支书记吴正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凯里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担使命”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686f6241daf0485bbef90a844cda272a.png

学习教育活动以全体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参观了陈列馆里的黔东南州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等历史时期珍贵图片、文献资料、视频资料,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对黔东南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为广大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有特殊意义的党课。


904ef65b9eef46b7b958f34dc4077250.png

全体党员在学习参观完党史陈列馆后,纷纷表示要以英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时代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敢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历史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今后开展工作指明方向、提供思路,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和教学工作的深度结合。

6e779b050f2f4426a50c2ef69f9a6c4b.png



 

终审 :旅游系
【打印正文】